DIARY. (:

Followers

Wednesday, February 29, 2012

等待。

Hmmm ..
已经把这里荒废很久了,
是时候整理一番了。


最后一次的更新,在去年的最后一天 ...
一下子,就已经 3 月 1 日了,就是如此的快 :)


还记得去年的最后一天,
你写了一首 LOVE POEM 给我。
真的很感动,虽然不是什么大礼物,
但足以让我开心了一整个晚上。


就是如此的简单,
只要你的一句话,就能改变我的心情。
好容易,好简单,好无常 ....


有多久没见你 ?
以为再也闻不到你气息,谁知道你还住在我心底,
陪伴着我每一个呼吸。


你曾经让我失望过无数次,但依然选择相信你,
只因为我爱你。
就是那么简单 ....


我可以不要每天都见到你,我也不介意等待你多久。
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,那就够了。
我是真的很想你 .... :)



我不知道这样等下去,还要等多久。
我已经等了一个月又 2 个星期,很久吗 ?
我也不知道,我只知道你会想到我一直在这里等着你的归来。


我们有多久没见面,没牵手,没拥抱,没亲吻了 ...
好怀念从前跟你相处的时光。
我们没有华丽的约会,却有着满满爱意的相会。
好像回去那时 ....

如果有哪一天我们陌生了,就让我重新认识你。




Wherever you go, whatever you do,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
Whatever it takes, or how my heart breaks, I will be right here waiting for you. ;)



*****


不开心 ? 没关系。
我还有Yanyan , AntAnt & Dada.
她们很爱我,也很疼我。 :D


想谈心事,有她们。
需要肩膀,有她们。
渴望拥抱,有她们。
感到寂寞,有她们。
奢望幸福,有她们。
不管要什么,她们都能给我!:D

Yanyan 的细心,永远能第一时间看穿我的伤心。
AntAnt 的关怀,永远能在第一时间给予我温暖。
Dada ? 没什么用  XD 但她永远是倾诉的好对象。

在她们当中,我永远能得到安全感。
有她们,很好,非常好,最好。

我爱你们。



******



最后当然少不了最爱的靓妈啦。
是因为你把我生得比较不女生。
哈哈哈哈哈
不过我知道你还是一样爱我的 :P
呵呵
I LOVE YOU :P

1 comment:

  1. sei po~! love u lakk<3
    be the best always ~ u can makes it!
    and we will always beside and support u~:)
    smile more~without ur smile we will not in good condition <3 peace and love<3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