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Friday, December 30, 2011

Last post of 2011.

31/12/2011.
现在 3 点多, 还有9个小时多 ...
2012 !!!!!

妈啦,现在是怎样,时间过得好快。
靠,那么快又 16 了。
老了老了 :P
中四,4A2。果然让我进到了。
感谢老天,感恩。 :)


多幸的是,有很多朋友一起同班。
当然少不了她 --->  Wai Yan. ♥
姐妹情深。
肥婆达达 4A3 ;(  Byebye ! HAHAHAH


-


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。
没什么要求,就 ....

* 成绩进步
* 身体健康
* 友情坚固
* 感情顺利 XD
* 爸妈健康

哈哈哈哈!最重要还是世界和平啦 :)
还有当然是舞蹈,要求自己进步再进步。


 -

 新年要到了,当然是买新衣咯 :P
Baby 说我用钱像用水酱  =.=
我会改的 ...... XD

星期三跟靓妈去 Carrefour,用了 RM 20。
前天跟表姐去 Pasar Malam ,用了 RM 40++。
昨天跟 Hawyi 去 FESTIVAL CITY 逛街 ,用了 RM 110 ++。:)
OMG -.-




Bought @ CARREFOUR
第一眼就喜欢了 :P



Bought @ Pasar Malam
我是喜欢外面那件白色的罢了 ><





最爱的 KITSCHEN
想买这件很久了,终于买下来了。



 



D&D ♥ 
 喜欢这个颜色,还有那个小吊坠。完美 XD !




档口买的。
一件才 RM 10 :D



买了衣服,当然少不了鞋子。
Bought @ STEP in FESTIVAL
喜欢它的牛仔色  :)
***

买了给自己,哪里可以少了最爱的他 
 
 
 
我们的共同点 : Simple Style  :)
所以就只是普通就好。
但都已经贵死人 :O
* KITSCHEN * 

Iloveyou.  #lovewithtrust.

-

上中四了,功课难了。
又需要他了。
谢谢你,我爱你。 :3


虽然见面时间不多,但依然珍惜时时刻刻的幸福。 ♥
- Michael Chai - :)
-

大家好,我是李安琪。今年16岁。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