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Halooo :D

Hello Everybody !


我好像很久没上来更新了。
最近很忙啊,忙什么?
其实我也不知道 = =  HAHAHAH


那么快,12月就到了。
2011 就快结束了。

不懂为什么,会特别想念 PMR 那段日子。
或许是有他陪我度过的关系吧 :PP

那时他教的数学,现在 ..... 忘记完了 XD !


没关系,还有中四中五的 Accout 和 Science 等他教我  :)


-

最近一直在练舞,从傍晚 6 点练到晚上 10 点多。
练完 17 号的表演,就要去另一边练 15 号 Flash Mob 的表演 。

累,不过很开心。
就算弄到两个膝盖都淤青也是值得的 :)


要得到成果,就要学会付出及牺牲。
这是我从一位跳舞的朋友身上学回来的。

对啊,没错。
我热爱舞蹈,所以我付出时间和精神。
就算是场没酬劳的演出,我也会尽力去跳。

跳舞不是为了赚钱,是为了让自己开心。





这些伤,好了又来。
说痛,肯定会。
但是值得的 :)


-

你这算是怎样?
我现在过得很好。

你问我为什么,
你认为我说一套做一套?

现在在你心中,我是不是很善变?

当初是你搞得没朋友做再先,
只是一句 开玩笑, 你就恨我入底。

好,我错。
对不起 ... 
你可别忘了,是你有喜欢的人在先。
为什么还要对过去了的事耿耿于怀? :)

大家各自寻找自己另外一个人生,不好吗?


直到现在,你还不了解我所谓的自由是什么?
对,你没反对过我去任何一个地方。
但你反对了我最爱的舞蹈 & 跳绳。

我知道当初你是关心我,但次次都吵架。
我也闷了 :) 
或许他也是 Dancer 的关系,他了解我。
至少他跟我的家人相处的很好。

这样就够了 :) 


-


晚安,谢枚彤是大笨蛋 :D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