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uesday, November 1, 2011

3 个星期没更新了,久违了 !


PMR 完了,完全失去方向了。
好像没事情做了,很闷。
我很怀念 PMR 那段日子 :D


至少现在可以把时间寄托在跳舞上。
星期六就是到老师的 Dance Party 做 Show 了 !
紧张,期待,兴奋 ~~~~~ :OOO


 现在全部跑去 Festival City 找工,我没去做。
闲在家里,想跟他们到云顶去做 Show !
一定很好玩。


 我还要去这个星期五的 Whacking Trial Class !
DOPE !!
你们也来玩啦,不用钱的 =D


-

现在在学校没上课,去来浪费时间。
不去又不能。
没关系,我想念 Wai Yan 和 DaDa !
她们最好 !!!!!! :DDDD


-

谢枚彤恋爱了,每天在发花痴。
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。
哈哈哈哈哈哈 !!!


她很肥,我爱她 :3


-

要买 Lens ?
找王雪苗。
RM 10 一对。
她要做很多很多生意,大富婆 =D


这个 Status ,让我一直笑笑笑!哈哈哈哈
黄俊耀发俏,要戴五颜六色。
哈哈哈!

他很有钱,100对都嫌太少。
富家子,哈哈哈!

-


时间久了,就不会再去留恋。
有时候,一句话就能把一切毁掉。

没关系,我也无所谓了。
至少我现在很开心,很幸福。 :)

-

我想你,很想你。
Less Than Three :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