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15, 2011

简短的一篇 :)

期待圣诞,期待新年。
谁要跟我交换礼物? :D


Chanel 她要我的快乐哦。
傻婆,每个人都可以很快乐。
上天会特别眷顾常笑的女孩,所以要笑口常开。
就像我酱 ! HAHAHAHHAAHHAHA  XD

-


我也想要 CONVERSE 的书包。
我也想要 NIKE / ADIDAS / PUMA 的 DANCE KICKS。
我也想要 BABY-G 手表。
我也想要大吃一餐


但这些暂时想想就好吧 :)
出到社会工作,还不怕没有吗 ?

我算是单纯 ? 认为读好书就行了。
很多人说读那么多书也是没用的。
是吗 ? 见仁见智吧  :D


PSYCHOLOGY 说难不难;说简单也不算。
还是坚持那句 : NO PAIN, NO GAIN
一定要捱完它,至少一张 Diploma 也好。


我需要鼓励,需要支持。
谢谢爸妈 =D

-


有时累了,压力大了些些时 ...
还是选择跳舞来发泄。 :)
出了一身汗,真的会比较舒服。


虽然会伤,但很过瘾。
甚至算是  爽  =D


Becky 回来了,想念她 !
还是比较喜欢她的 Step , 她的 Style . :D

今天上她的课,超爽的  :)


-

最近一直忙着 Rehearsal ,累是累。
不过再苦,也是为了台上那一刻。值得的 :)



新伤口,按下去,
SYOK AHHHH ! =.=




-


快快圣诞节,我要跟他度过第一个圣诞节。
让他知道了送他的礼物,没惊喜了咯 ><
他喜欢就好吧 :)


有时跟他沟通真的很麻烦,还要跟他翻译英文。
教他绕口令,结果不懂讲出什么大便来  XD !


吃葡萄不吐葡萄皮,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。
结果只会" 吃吃吃,葡萄葡萄葡萄。"
哈哈哈哈哈哈 :P


他最近很忙,忙到没什么时间陪我。
没关系,忍一下就会过了的。
我要的只是你的时间 

-



You're not the most special, but the only one for me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