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坚强的你。

刚才,
你、突然捎来一封信息:
我被吓到了,发生了这些事,谁都不想。
你坚强、你没流泪,
你长大了。=)


你 : 现在又用电脑吗?
我 :  Why ?
你 : 帮我在 fb 放单身
我 : 做么?分了?
你 : 嗯    我没哭 :D
我 : 咩事哦?!
你 : 没事  帮我放就对了
我 : 要我帮你换也可以   告诉我什么事先
你 : 不要去问他,我还没告诉他
我 : 我没问   爸妈逼的?
你 : 嗯   我拖累了他很多很多  我不该再害他的   他也许会找到更好的嘛   他也不应该承受我爸妈给的压力 



就因这最后一句,我就知道,你是逼不得已的。
平时的你、绝不对他有任何怨恨,
就算他再怎样对不起你,你也都默默不出声。
这就是爱。 :)
当正要帮你换去单身的时候,我的心突然抽痛了一下、
原来我也在为你们的感情感到可惜。
我问身旁的她 : 是不是真的要帮她换?
在那一刻我才知道,平时很讨厌他的我,原来根本都不希望你们分开。



我打给你问你什么事。
从你声音听见,你坚强了,你真的没哭。
经历了那么多事情,你终于也逃脱了脆弱的性格。
恭喜你。❤



就在我们都感到晴天霹雳的时候,
你再次捎来的信息,让我温心多了。
恭喜你们,在回一起了。
九个月多的感情,依旧没变。
变的是你的思想,还有他对你的爱。
增加了、开始懂得珍惜你了。这不就是我所想看到的吗?=')



不知为什么,我突然觉得你成熟了。
你开始不再为爱憔悴,不再为爱崩溃。
你是我真正所认识的你了,
这篇文章,或许其他人不知我在说什么。
但我知道、你一定明白。因为你是我最要好的姐妹。
别忘了,我们的感情,无人能及



我不容许他伤害你,很感激他没这么做到。
因为我实在不希望你再一次的流泪。
哭到天亮的滋味不好受,因为我曾经试过。
答应我,不管有多难受,都要学会坚强。
希望得到其他人的支持前,首先就得自己学会坚强的笑出来。
不用怀疑,我一定是永远陪在你身边那一位。



姐妹,珍惜自己所拥有的。
我爱你、❤
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