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uesday, April 12, 2011

别哭了、不值得。;)

别哭了、不值得。
坚强 , 世界会因你的笑容而精彩。 :)


Jimui ;

看见你们一天比一天难过,一天比一天憔悴,
真的很心痛。
别这样好吗?我不喜欢!:(
你们哦,难道不能给我点面子,开心回啦。
最近很少听你们一直叽叽喳喳的声音,很不习惯。
都是我自己一个自己讲自己爽 = = !
很无聊的叻 . :P



不知从几时开始 ...
你们跟心爱的他 , 感情出了裂痕
究竟是怎么了?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。
说实在的、有些时候、
我是很讨厌他们,因为他们让你们流泪了。
每次听见你们哭泣、我的心也会默默的为你们心酸。



你们曾告诉我,
不要为不值得的男人流下宝贵的眼泪
你们说的,我有听!我都有听在耳里,记在心里。❤
你们会懂得安慰我,要我坚强。
为什么你们却败在自己的手上?



那时候,我崩溃了。
我整个人完全失去了自我,仿佛过着没灵魂的日子。
当时是谁把我骂醒?
对、是你们两个。是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,那些回忆我还记得。
你们会劝我、会骂我、会要我重新站起来。
那拜托,你们也振作些啦!
别衰给我看啊,我会鄙视你们的啊! :P




没关系的,感情淡了可以慢慢挽救。
但心碎了,再补也会有永远的裂痕。
所以,别再为他流泪。走了就走了,不会回来了。
别再幻想那些有的没的。
从他离开你的那一刻起,你应该就知道他不会是你的 Mr. Right
不要再去问他的朋友,没用的。
他们只会笑你愚蠢,说你犯贱、
把这份爱永远收在心中,成为不能说的秘密。 ;)




加油吧,客气的话我不多说了,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。
对的,我开始 很讨厌很讨厌很讨厌 他!

*
我讨厌他敷衍你。
我讨厌他无视你。
我讨厌他忽略你。
我讨厌他伤害你。
我讨厌他弄哭你。
我讨厌他、我讨厌他、我很讨厌他!

别怪我,我也只是替你感到不值。
讨厌他,但我依然很爱你。 xD !



姐妹们,加油。❤
如果不是你们,我不会相信,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。 (:


***










2011/04/09
Have a dinner with lovely family in BUKIT TINGGI. :D
A sweet memory. 
:D






又再发掘小时候的照片 。 ❤


他说,很像海绵宝宝。❤
xD ! = =


 

Beloved Mummy ! ;)



From Left :
JunSin , Hawyi , Angel , JunKiat , Kaymand. 
天真无邪。 xD














13-04-2011.

我们相爱  69  天。
我爱你,永无止尽。 ❤
陈俊伟、 你是我最深爱的男人。

3 comments:

  1. 姐妹们 , 加油 . ♥
    如果不是你们 , 我不会相信 ,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倾听。 (:

    tis word , can share ?
    因为觉得他很有意思 :)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班有一个sohaii 也是叫陈俊伟叻 xDD
    加油阿 :D
    继续幸福下去 =)

    ReplyDelete
  3. ManMan ; Enen ~


    thung ; 我的陈俊伟不是 Sohai ! xD
    谢了、❤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