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uesday, March 8, 2011

加油、:D

2011-09-03
我很内疚。:(



李俊杰
对不起 . ! D:
或许、可能、应该
甚至是本来,本来就不应该告诉你这件事。
我很内疚,真的很抱歉。



我知道现在的你很没心情、很 Down ...
但,我求你,
别静静不出声好吗?
整个放学走路回家的路程,你没什么说话,笑也不笑的。
我很心痛! ):
之前的你不是这样的,你是怎么了?
真的那么爱她吗?



咳 ...
我不应该把这事告诉你的,
没想到那么一小件事,却把你狠狠的伤了。
都怪我不好,如果我不说,你就不会那么伤了。
弟,坚强点!
不要这样,我们一班朋友都不希望你为了爱情堕落自己。


曾经,我失落时,
你为我写过一篇 Blog ,
虽然很短,但真的很感动。
谢谢你。:')
这一天,换你失落了,
我也为你写了这篇文章。
除了满满的歉意,还有深深的关心。
身为你最亲的姐,我真的很不希望你会为了任何一个人放弃你自己。
没错,爱一个人没错,但固执的爱着一个明知没可能的人,那就是很大的错。
你明白吗?
不是说她不爱,而是你面对着一个很大的对手,
如果他们真的是有机会发展,就祝福他们吧。:)
做一个大方的过客,总比小心眼的追求者来得好。
对吧?



没了爱情。你还有舞蹈。
一个你最热爱的东西,别放弃,坚持下去!
BBoy Or D.I.E ?!
重新展现你的笑容,我不准你再把你的笑容被埋没掉。
很浪费耶 xD !
好了,伤过后,没关系、
站起来,有我支持你 ! ;)

有个文章适合你看 :
別犯賤了、Ta不稀罕

Click & See ! 


在你感到孤独的时候,望一望天空、
还有我和你站在同一个天空下,陪伴你左右。=D



而你 ;
看看这吧。

男人爲了你流淚、是真的愛了

他是真的很爱你,考虑下吧。
就算没机会,也别再给他任何希望了。
好好想清楚,
祝福你。=)



***

03月 06 日,
家里同时庆祝两个人的生日,


俊杰表哥 :










淑玲表姐 :




没跟表姐合照到,可惜 ):



生日快乐啊 !
两个又大一岁了,恭喜! xD !
我爱你们。


***

  Mei THung ;


HOHOHO !

又来了、又来了。
怎么你每天都那么多烦恼的啊? = = 
为啥做人不要做得开心点呢?
真的有那么难吗?
九个月的感情,没错、是很久了,
但你是维持到开心的吗?还是你们两个都是在死撑?
这又何苦么?不要让自己难过好吗?
谈恋爱本来就是要开开心心的,
如果恋到那么辛苦,那撑来干嘛啊?
傻婆、不值得!
你要我说几次才会醒?
我不是要逼你分手啦,别误会 = =
我是不想要你过得那么不开心,
试下放手,如果他有挽回当然是好事 ; 没有的话 , 那就 .....( 你自己知道啦 :P )
不好意思,我讲话就是那么直接 xD !


不管怎样,支持你到底。
难过就用眼泪发泄,别憋着,尽情的放纵大哭,
会比较舒服的 :D


***

Faceook 换了名字 - Angel FeiMiao 
哈哈哈哈哈!
在学校蛮多人叫我肥喵了 , xP
肥猪你爽了咯?
阿猪也换了 - AhWei FeiZhu 
哈哈哈哈哈哈!
很 Match 一下 ,我们开心就好 。 :DDD



一个月五天,
珍惜你、
我爱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