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hursday, February 17, 2011

朋友、♥

2011-02-17
好久不见。♥ 

最近好吗?
很久没联络了,
很想知道你最近过得怎样?
但还是保持沉默、不想打扰你。;')

但今天,
根据我手机的时间 - 20:55 p.m.
我信息你了 ...
介绍了几首歌给你,
这也是以前经常对你做的事。:)

GUARANTEE - Akon
我介绍给你的第一首歌。
JUST A DREAM - Nelly 
你介绍给我的第一首歌。


YES , I AM STILL REMEMBER . (:


曾经、
我们是最要好的朋友
曾经、
我们在对方的生命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
曾经、
我们都离不开对方
曾经、
我们都是彼此最好的倾诉者
曾经、
我们为对方流泪过
曾经 .........

那么多美好的曾经
我没忘记过。=]
但你呢?
我不知,我开始不了解你了 ...
而你也开始认识多了很多的新朋友,
我不敢再像之前那样爽爽就打扰你。:')


那曾经高达 100 多张 的照片、
现在还剩下多少了?
还是一张都不剩了?
随便吧,我不想多问了。

这份情,
你淡了、我冷了。</3

***

0213 - 

跟家人去巴生佛光山东禅寺
拍了些照片,很丑 = = !
所以不 post ! xD ~
不过我很喜欢其中两张 :






My lovely MUM ! 
ILY、♥ 

还有一张 : 


放下。
放下一切烦恼,
人,一辈子,开心就好。

***
0215 :

回小学 - 民义华小
见回小学朋友们,其实大家都没什么变到。 xD !
拍了些照片,要看?


尽量忽视我,我很丑 ! = =


然后下午 4 点多跟阿猪 TIME SQUARE 看戏,
原本打算去 PAVILION 的,
但搭 Monarail 去到 Imbi 后,下大雨、
阿猪说不要我淋雨,就就地在 TIME SQUARE 看咯。
最强囍事
我还记得是坐 G 22 & G 23,靠右边的。
整排有 5 个 位置,但只有我们两个坐 xD !
大多数人都坐中间、O.O


进戏院之前阿猪买了 FERRERO ROCHER 给我进戏院吃,


Weeeeeeeeeeeeee ! :DD
My Favourite ! 
* 但我回到家才开来吃 :P



我们的戏票,我还收着。:)
其实阿猪之前看过了,
但为了陪我就再看多一次,
宝贝、谢了。♥

晚上就陪他到朋友生日会,
大概 11 点多回了。:)

***

再次发掘小时候的照片 :


刚出世几个月吧?
我和我妈。♥



Heeeeeeeeeeeeeee ! :DDD
很灿烂的笑容 ! xD ~
在 Air Panas 的旧家。♥



 全家福、
少了傻妹。:P
当时我有个很幸福的家庭。♥


I LOVE MY FAMILY、:)


姐妹们
坚强、加油 !
忘掉不开心的事吧,
尽情享受你们拥有的爱情吧。
那些背叛你们的朋友,
就算了吧。
至少还有我 :P
见人行事,
死贱种 ! :)

***

考试进行到第三天了、
每次考试时都很困很眼睡
都会睡着的。
睡醒后,
都会在考试纸上乱画一通。 :P
WEE WEE GEHPO ! 
HAHAHAHAHA !
阿猪,你以前的花名 ! xD



FERRERO ROCHER ! :D



 MY BELOVED - Ah Zhu .♥




Ah Zhu ! :D
ILY、♥


* 我字体很丑?:(
还好吧 :P


***


还有你,
犯贱的男人,
靓样花心大淫虫!:D
她一直爱着你,
而你呢?
玩到腻了,就丢。
你伤的不只是她现在的心,
还造成她往后的阴影!
你不觉得羞耻吗?
我严重鄙视你 !!!;(


*阿猪,请原谅我的失态 = =!





Fulaoyeh ~~~ xD
LENG !!! :P

Take by RAYMOND !
in PAVILION .

LIKE ! ;D

终于看清,
谁才是真正的姐妹。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