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Saturday, February 5, 2011

老婆、生日快乐。♥

这个小妹、
黑黑的、有点胖胖的、傻傻的、单纯的 ... 
我很爱她。

在 1996 年 02 月 06 日。
她亲爱的妈妈把她带来了这个世界,
也演变成今天,
给我一份最好的礼物 - 真正的姐妹

还记得在中一那年认识她,
我想应该是经过巧儿认识的吧。
当时虽然是好朋友,
但也不是很熟。

就只是见到面时、
会打个招呼,微笑一个吧。

慢慢的 ...
进入中二。
又是 缘分
把我们安排读在同一班。
*情况跟瞳有点像 xDDDDDD !

甚至还一起坐,
你成了我的同桌

在中二的这段时间,
我们一起哭过、一起笑过、一起癫过、
一起拥抱过、一起受罚过、一起赶功课过、
一起互相作弊过、一起聊心事过、
甚至还差点离开对方过 . ! :(
回想起来、
真的是我的错。
我误会你、质疑你、不信任你 ...
但,你从不嫌弃过我。

在我最需要人陪,
在我一个朋友也没有时,
在我输得彻底时,
在我失落那刻,
在我痛苦那时,

都是你 一直陪着我。
我才发觉到 真正一直把我当姐妹的人,
是你 ! :')

就算我每天拿你出气
经常没了解情况就骂你
你也从不怪我。
反而还安慰我,问我发生什么事了。


你那么大器,那么宽容的性格 ...
我想,我是学不来的 :P


还记得,
那天你说要搬家转校了。
我是真的哭了 ... 
我倒是第一次为朋友而哭,
那感觉、到现在都还很深刻。 :)


你是第一个,
会自己上来我家的人。
也是唯一一个,
会不请自来的朋友。
但这并不奇怪,
因为我家人全都认识你了。 =]

你也是我所有姐妹中,
最深受我妈喜欢的。
或许你就像是我妈说的那样,
没心机、不会害人的。
我也是很喜欢你这点、
几乎也爱上你了 xD . !


你每次跟 ShiN 发生问题、
总是第一时间找我倾诉。
而我,不管发生什么事、
也是第一时间告诉你。
不过你手机经常没钱、不然就是关机。 = = 
就像今天酱,想打给你祝贺你牛一,
你也关机了。 :( 


你知道吗?
当我打这篇 blog 的时候、
我是靠着回想我们之间一点一滴的感情回忆来写的 ...
所以感触特别深。
也因为这样,我流泪了。 :')
但这次、我是因感动而哭了。

第二次、为你这傻婆而流泪了。


我们的感情、
很深。
我不允许任何人破坏 . !
因为我很珍惜你。 

达达、
我爱你。:)
这份友情,
我不会放手。 



查妮达 ;
李安琪最疼爱的老婆。
明天跟他约会去。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