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Monday, January 31, 2011

Time Square ! :D

31-01-2011 - TIME SQUARE . :)


一大早,还下着雨。
九点多起床、
被弟弟吵醒。
说什么要准备回家乡了,
明明就是明天才回嘛。

吵吵吵,
ishhhhhhhhhhhhh`=   = !


爸爸回来了。:)
今早 9 点才到,
一来就到家里修理水喉。
,辛苦你了。 =')

I LOVE YOU SO MUCH . !

就一直拖拖拖、
拖到 3 点才出门去 Time Square . - -
第一次那么迟才出门。

坐 Taxi 。
- RM 16.20 -
但表哥散钱只有 RM 15 , 
而我和儿却只有大张的。

不过幸亏 Driver 很好人,
只收我们 RM 15。:D
下车时还跟我们说 [ Happy Chinese New Year. ]
现在的人、很少有那么好心了。
今天算是幸运了。 

差不多 4 点多才到。 = =
OMG !

一到那边就看到一班 Kina Kia
自以为很 X yeng ! xD !
我旁边的那个靓仔过他们多多倍。 :P
谁 . ?
我家的靓仔啦 !!! xD ~

然后赶着去买戏票咯。
Great Day - 6 点、
蛮感动的。 =]

那个 mei thung 哦、
好像一直跟我玩捉迷藏那样。 = =

为什么你看到我 ; 我却看不到你 ? :(
你厉害 ! xD

你一直打给我,
但一直听不清。
究竟是谁电话出了问题? -,-

***
大概 5 点多,
KIM GALLERY 修头发。:)

那边的 Staff 就帮我洗头、吹干、然后拉直 xD !
等了一下,
到老板娘亲自出马帮我修。
就因为赶着去看戏,
老板娘就只用大概 5 分钟剪好我的头发。
效率真快 . ! O.O

















不过好像没什么剪到。
嫌前面不够短 ! ><
不过我也挺喜欢啦。 :)


然后和儿都买了双鞋。
我很喜欢。
同一款的 ! xD
死木薯特地踩我、
还说我嫌 2 寸 不够高。
去死吧你 . ! = =





我买黑色。 :)



儿买白色。;)
*她的比较美。 T_____T


 
I GET A WONDERFUL DAY IN TODAY ! ;D


明早就要回家乡了。
其实我也蛮怀念那边啦 XD !
至少那边比 KL 舒服得多。
初二再回来、 


时间久了,
就淡了。
再深的爱,
也会有淡去的一天。
这一刻,
是不是真的放下了?
我不知。
一切就随缘吧。 :)

坚持爱下去,
只会伤害我自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