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Friday, January 28, 2011

生日快乐 __ ♥ ! :D

2011年01月29日、
A Wonderful Day For You Two ! :D

Yes , that's right. It's you guys.
*TEH ZHI THONG & *KONG WENG YEW.

亲爱的、生日快乐呀 ! =)
又大一岁了,要乖乖听话了,
别老是闹该啦 ! :P

在中一开始就知道你是何方神圣了 ! xD !
但不是很熟、处于半生熟状态。
哈哈哈 . !

到了中二,
缘分把我们安排读同一班。
一个让我拥有许多美好回忆的班 - 2G ! ♥

合照。
少了很多人:(
 
注意我。
我在拿着相机反拍别人。
哈哈哈 . !


I ♥ 2G ' 2010. :)

*回来话题。
我们从陌生人慢慢变成朋友、再来就是好朋友、再来就是姐妹
到最后,成了对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老婆。 :D
 
我们认识了一年多吧。
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。
我们吵架过、争执过、甚至翻脸
但最终依然和好如初。
全因我们是真正的知己 . ! =]

每次你又心事,我总是你第一个倾诉者。
这是我的荣幸 ! ;)
我为你承诺过,
[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. ~ ]
我真的做到了 . ^________________^

虽然如今你身边多了一个伴、即是我的情敌 ! xD !
但我知道,
我们的感情绝不比你和他的来得浅,对吧? :]
要记得、
这份友谊得来不易、
所以我很珍惜在乎
亲爱的,希望你也是。 =D

两个人可以成为知心朋友真的不简单,
所以 ... I CARE ABOUT YOU SO MUCHHHHHHHHHHHHH ! :D
Last , 
Dear, HAPPY BIRTHDAY  ! ♥
Keeps your smile in everytime , cause i really LOVE your smile deeply ~ :)
Chan Rak Ter ! Kit Theng Ter !




NEXT !
江永耀  ! xD

HOHOHO ~
到你了 !
Friend , 生日快乐啦 !
特地为你写的,看我对你几好 ! :P

Ermmmmmmm , 
我是因为 Ah Cow 才认识你的,
也算靓仔一个啦 ! xD
今天知道了你一个秘密
放心,我不会说出去的 !
哈哈哈。 :D

Ehh . !
你真的很没主见叻。
做男生不能这样的、女生不喜欢的啊。
改一改啦、 Alamakkk ! =P

最后来点祝福吧。
简单的一句 :
一声祝福,一份心意
朋友、生日快乐。 :)


生日快乐,我对你们说。
 
 
****
再过几天,就是华人农历新年了。
就这样,
我步入 15 岁了。
但似乎还不习惯、仿佛还在14岁。
若可以、我想回到婴儿时期。
无忧无虑,没烦恼。:D

在小时候,
总妄想可以快快长大 ; 
如今,
却盼望可回到小时候。
 
人 ;
就是那么奇怪犯贱 ! xD !!!!!!

再次回想那一时,
我的家庭式多么得温暖。
我们一家五口,
总是乐融融地在一起。 :]
现在,
你们分开了、
难受的还有我们3个。
但我并不怨任何人 ...
这是天意,不得不接受。
 
至少、
我学会了坚强、不依赖、独立 ...

我想说 :
父母离异的孩子并不可怜、反而还很坚强。
我们叛逆,其实只想得到更多的关爱。 :)



爸妈,我爱你们 ! 

 Mei Thung ;
最近好吗?
照顾好自己啊。


*其实我们很幸运了,至少还有妈妈陪伴我们 ... =]
遇到难题,笑一笑、
你会发现这世界会因你那小小的笑容显得更加完美

不要觉得难过,
更要学会坚强。
眼泪、流了后、把它给擦干。
然后收拾好心情,重新出发 !


SHOW ME YOUR SWEET CUTE SMILE ! :D



我爱的,
已走了。
我念的,
消失了。
我要的,
不在了。

够了、累了、伤了 ...
我 ... 很累了。

这次是真的了,
我泪了 。 </3

你对我有多重要,
我后悔没让你知道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