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Hi ! Single :D

9月12日,
真的单身了 ...
大家都被吓到了?


我也觉得很突然,
不过我们都有了心理准备。
所以都是和平分手,我们都没哭。 :)


 从一开始,身边的朋友都说你是好好先生。
但我是不是无理取闹的野蛮女友? x)

很感谢你的付出,
我真的有幸福过。


但无奈时间带走了一切。
真的淡了 ~~
不过我们依然是兄弟啊 :D


其实分开后,我们都轻松多了。
至少我们比较好谈,不再时你问我答了 XD


一起走过的 7 个月又 1个星期,
终于画上句点了。

曾经的美好和快乐,
就让那戒指当作纪念吧 :)


虽然结束了,
但那些回忆还是会烙印在我心中的。


以后要记得勤剪指甲,
头发长了就剪,再不然用我买给你的 Wax & Hair Spray 弄美美。 :P
不要每晚饿肚子,
还有玩电脑时要多喝水 !


肥喵安琪走了,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
要笑笑 ... :D


单身 ! 哈咯 ! =D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