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Tuesday, April 3, 2012

#Emo

好久没听你说那三个字了。
怎么了?以前每次通完电话,你不都会很温柔对我说那三个字的吗?
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... 我很久都没听见了。

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吗?
谅解你的忙碌,所以不敢奢求你有多余的时间给我。

但原来谅解一个人,是会那么累的。

拥有你的时间,对我来说,是件很奢侈的事情。
我们甚至连吵架的时间都没有


是老天在开玩笑吗?还是这就是所谓的考验?
我们根本没有共处的时间。

天天都在等待你,等了好久好久 ...
一开始的确很不耐烦,但能怎样?
爱你,所以就一直等 ...
爱情的力量真的小不了 :)


世上总有一个人能治得了你。
对啊,你治了我 ; 我败了给你。

以前那高傲自信的狮子性格,不见了。
再怎样强悍,一遇到你,真的弱下来了。
或许就是命中注定吧。 :)


多少次了?
告诉自己不要那么卑微。
但做不到,一静下来就自然会想起你了。

尝试压抑自己的思念,但它好吵。
我们一起经历过的回忆,每一天都在我脑海里闪过。
当时的我们,好开心,我很喜欢以前的我们。

是不是感情久了,所以你把我的等待当作理所当然的?
好吧,是我开始怀疑了 ...
怀疑自己在你心目中的位置。


每一次一被你忽略,心情都很低。
很讨厌这种感觉。

事业为重,我明白啊。
不过,难道我就不重要吗?
我不是在埋怨,我只希望能看见你的关怀。
哪怕只是一封信息就够了。


你对我说的每一句话,我都记在心里。
可是我没强逼自己去记。
也不算是记吧,而是从来没忘过。:]

最近的心情真的很复杂,我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我真的很怕,我很怕你会离开。
已经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
也许你会怪我每次只懂得发脾气。
但你知道吗?
每次对你发脾气,我只想你哄我几句而已。
我不是那么倔强的,真的。
只要几句而已。

我真的很很想你,好想好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