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Friday, June 15, 2012

久违了。

哈咯  亲爱的部落. 
好久没见你了,  原来你一直停留在 Bersih 3.0  HAHAHA
其实我很想念那天 :P

不知为什么,今天很想上来找你讲心事。
看来你是唯一一个可以让我发泄心情的地方.

对啊,一直写写写
没人注意,没人管,我写我爽 LOL
HAHAHA


这几天好像发生了很多事,心情一直很不好
我有好多好多话好想告诉你,但不懂要怎样开口
说了,怕你又胡思乱想
不说,又怕你不喜欢
自相矛盾,干!

对啊,我的姐妹出事了
不开心,找你聊聊
对啊,生病了
很辛苦,找你诉苦
对啊,在学校发生了开心的事
很兴奋,想跟你分享

但每次都得到敷衍的回应
一句 Chill 带过一切. 
Ewwwww. 说多点话不能吗? 会少一块肉吗? :(


以前你很多话讲的啊,怎么越来越沉默了?
我们的话题很少, 怎么会这样?
我很想念以前的我们 ;(

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想那么多,不要再制造问题了
但 emotional 一直搞到我快疯了 Grrrrr 

所有事一直往肚子里吞,所以越来越肥了 HAHAHA
不过幸亏还有她们,谢谢你们  我爱你们
其实我也有很想念谢枚彤的,想要跟她抱抱 :D

突然觉得好多事一直来
很烦啊,但不说出来,没人知道,我还不是这样过 :)
对啊,不要让大家担心。他们会心疼我,尤其是妈妈

妈妈很好,我爱她。
:)


知道吗? 只要你开心, 我就跟着开心了.
真的  不知道为什么,心情会跟着你而改变
所以拜托你开心点好吗 ;(

很多次了,你好像是不开心  嗯 对.  好像是 ...
问你,你说没事
但你真的好像是不开心,我想关心你,我想哄你开心你
但我不懂该怎么做,很乱 -.-

乱什么? 我不知道
不知道  什么都不知道啊啊啊啊! -.-

算了,发泄完就够了。
还是要过下去的
Fake a smile, move on :)


他回来了, 但也走了.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