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RY. (:

Followers

Sunday, October 2, 2011

Fighting ! :)

Fight For PMR ! ;)


就算只有那一天的时间,也不能放弃。
李安琪要坚持下去。


谢谢某人这几天来每天都教我数学。
真的有比较明白。

不过他很懒睡,要叫醒他难过登山 = =
哈哈哈!


 数学!我会慢慢爱上你的 :)



-


你不小了,为什么还是不会成长?
是我对你期望太高?
还是一直以来你都不想改变?


无所事事的生活真的比较好吗?
找一份安定的工很难吗?

 算了吧。
我已经不是你的谁了。
没资格约束你了。


希望你会好好想想吧。 :)


-

1/10/2011 - Cheras Restoran SAKAE :D





她被袭胸? XD









Happpy Family :)))


-



我爱你。 <3

1 comment: